企業資訊系統暨網站建置

企業資訊系統暨網站平台規劃建置主要為依據客戶所提出之需求,評估其目前現況、所需運作流程、未來應用所需的設備及未來運作方向等,提供一個完善且周全地資訊整合評估服務。

為了讓每位客戶皆能依其所需得到最適合且實質的服務,本公司將依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系統整合、軟體設計及資訊顧問等服務,每項服務將依據規劃、建置、導入三期進行輔導規劃,每個時期皆有階段性目標與工作項目,並於各個過程中詳實記錄各項訪談、建置、服務事宜,以做為日後經驗傳承或專案備查之用。

本公司提供給客戶各類資訊系統應用之開發、輔導服務,以建置最具效率且符合需求的資訊系統應用方案為主要目標。提供服務的產業範疇包羅萬象,從電信業的業務流程改善至政府機關的資訊系開發等,已累積多樣資訊類型的服務能量,未來期以接觸更多產業並提供為其產業升級的資訊應用服務。

網站規劃建置與內容資料庫管理平台整合

協助企業客戶建置專屬的企業形象網站系統,其將依據公司形象及特色進行規劃及設計適切的網站內容,並結合文字、圖片、聲音、動態影像等多媒體內容,創造活潑生動及具互動性的網站平台。

邁世通科技多年來協助眾多政府機關、企業組織、及社教機構製作多媒體網站,且不斷地於製作能力及呈現品味上精益求精;除此之外,更因應多媒體影音設備多元發展的趨勢,積極開發符合各種使用介面的「數位媒體」製作能力。

資訊管理系統專案開發服務

依據企業客戶的工作流程、營運目標之電子化需求,提供企業客製化服務的多功能智慧型平台。主要之服務為軟體設計開發服務,進行系統分析書、系統設計規格書之撰寫,於確認需求後,進行各項功能模組之程式開發,功能模組開發完成後,進行單元測試、整合測試,於最後階段時進行教育訓練,確保軟體使用者了解軟體正確的使用方式。

企業內部網路與應用系統開發

企業內部網路與應用系統主要目的為協助企業建置內部應用資訊系統,提供公司同仁於公司內部網路下進行資訊分享、查閱、工作指派、進度回報等。其包含:行事曆發佈及管理、工作指派及管理、專案編輯及管理、員工資訊、討論區、設備資訊管理、文件管理、電話記錄、資源分享、權限管理等。

電子商務系統規劃建置

在e化競爭日益激烈與強調知識經濟的網路時代裡,電子商務的發展已漸從過往單純的內容瀏覽與單一產業的應用,提升到跨產業整合以及重視互動的營運模式。邁世通科技鑑於此產業趨勢,透過e-Marketplace(電子交易市集)平台和個人化的服務介面,結合實體物流、金流與售後服務,提供完整的營運架構,使電子商務成為企業e化經營的競爭利器。我們深刻了解,在網路應用蓬勃發展的今天,唯有觀念不斷創新與穩健務實的營運模式才能在瞬息萬變的電子商務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